2014.1.22-1.26,我終於再訪日本
睽違一年多呢!雖然只是短短5天旅程,
但能和家人踏上日本關西的土地,超感動
我家人去7天,而我要收假提早回來上班,
所以只請3天假+週末

正常的年休根本沒辦法好好用完,囧
That's why we call a sweatshop a sweatshop...
為了體現我木星射手的人生目標,我一定要找機會脫離窘境,再訪歐洲,甚至去南美洲紐澳...等
我從小到大的夢想是環遊世界,一定要努力把心中的世界地圖拼起來:)

這次能夠去關西,再訪某些小店,再度造訪安西夫婦的民宿,超開心的!
而且再去總能有新的收穫
不過這次的收穫也是代價不斐
1月寒假為旺季,11月初訂的機票,為了搭週日晚上趕回的班機,
也為了跟家人去程搭同班機
我捷星航空日本關西來回就要16154元
整趟旅程含紀念品我花32112元左右,但若不含紀念品是有控制在3萬內

我家人捷星來回機票則為10344元,回程為週二早上所以便宜很多
I hate the sweatshop....囧

哈,不過能出國,我誠心感謝上天
在這趟旅程之前,我一直誠心跟上天祈禱
拜託一定要出國,無論機票多貴都好,因為我真心希望全家可以成行!
這是珍貴的回憶
雖然聽到機票價錢,朋友們都嚇到了
我在機場也巧遇跟我搭同班回來的朋友,她一週前才訂的機票也沒我那麼貴
捷星價格就是浮動,囧
但我無論如何要早點確認機位跟家人出遊,配合全家時間又要周日回來
這次的行程真不背包客,哈哈,人生開心就好

行程如下:
1/22(三) 京都:拉麵小路
1/23(四) 京都:金閣寺,二條城
1/24(五) 京都:西本願寺,滿足稻荷神社
1/25(六) 奈良:若草山燒祭典
1/26(日) 奈良:春鹿釀酒,賦歸

行程看起來很虛,但光是能隨興走走
跟當地人聊天,觀看祭典,享受全家出遊的樂趣
這對工作忙碌的我而言已經是非常難得的小確幸
還是要以這句老梗結尾:我真是,愛死自助旅行了!*>////<*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nj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